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 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30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论 责编:叶一岚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师生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开新局”的基本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和奋斗意识,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以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胜品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定会牢记嘱托,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人民和教育的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交出让社会满意的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