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

2022-11-17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心语 责编:张岐山

11 月 12 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会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10楼党委会议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重要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研究了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措施等工作。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领导原永宏、马金洲、仇正锋、李洪涛、王全升、王元福、潘庆才、李琰霞、杨行炜等参加了会议,市委疫情防控驻胜品巡视组组长程宏才、胜品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主任牛俊旺列席会议。会议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原永宏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仇正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师“先锋党员”考评管理办法》;副校长李洪涛领学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措施,传达全国及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精神,并提出胜品贯彻意见;党委委员、理事长助理杨行炜汇报了修订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对教育系统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涵养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职业情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意义,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教师队伍素质的提升,促进胜品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创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二十大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二是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胜品各基层党组织、下属各单位要及时跟进。三是要做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当好表率、以上率下。

会议强调,党中央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胜品要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