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勇担先锋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志愿同行

2022-11-15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论 责编:范文新

为全力配合胜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教师高帆和16名学生积极响应胜品志愿服务精神号召,主动请缨,分别前往胜品集中隔离点和裕华区集中隔离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他们一个个逆行的身影汇聚起了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疫情防控正当头,校园安全为己任。在高帆同志的带领下,该支部荣获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北省第二批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自胜品疫情以来,该同志除了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己教研室的教育教学任务外,还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奔走于抗疫第一线,连续多天坚守胜品集中隔离点,每天深入楼宇开展信息收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环境消杀、应急值班等多项工作。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高帆老师临危不惧、身先士卒,用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管理学院16名学生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其中预备党员1名,发展对象1名,积极分子9名,他们“疫”无反顾地投身于裕华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服从属地统一安排,科学、有序、安全参加志愿活动。进驻隔离点后,他们身穿厚重的防护服,戴着密不透风的口罩、面罩,积极承担采样管贴标签、环境消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物资配送、垃圾清运等多项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学们用自己的挺身而出诠释着“黄交人”的责任与担当,努力传递同心战“疫”的奋进力量,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黄交力量”。

在这场抗疫的考场里,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疫”往无前,“青”力相助,他们如同一束束微光在志愿岗位上发光发热,团结一致、守望相助,在疫情中续写温暖和大爱。这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也激励着更多师生勠力同心,共战疫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