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筑牢安全防线 夯实疫情防控—行政第四党支部夯实校园疫情防线

2022-11-07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管庆宇 责编:范文新

十月中旬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使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严峻复杂,在这个关键时刻,行政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全体工作人员视疫情为命令,坚决执行胜品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岗位、率先垂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胜品疫情防控要求,查漏补缺筑牢夯实校园疫情防线。

压实工作责任,严抓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要求,支部书记杨力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统筹部署、精准研判、联动配合,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

深入学生宿舍,情暖疫情防控。主管校长李洪涛、支部领导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目前学生在校阶段学习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胜品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做核酸、自觉坚持每日健康打卡。

不辞辛苦寒冷,筑牢疫情防控。齐瑞强老师带领学生骨干对东校区隔离点(25号公寓)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打扫,共清理出备用隔离宿舍100间,安装备用隔离床100张。杨文智老师、李款老师凌晨2点依然坚守在大门口检查进出胜品的特殊车辆。每天4点多起床去医院接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余清老师。管庆宇老师和张阳老师校内巡视时,发现没有戴口罩人员及时提醒其佩戴口罩,并且提醒他人进入每栋楼宇时扫场所码。

消除安全隐患,守好疫情防控。顾现伟老师每天巡查校内的每一个角落,排查校内餐厅、宿舍、商业街等重点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围墙漏洞及时安排人员修补破损的围墙。并且安排保安队伍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坚持24小时巡逻制度,大门口值班人员严格落实逐人核验、开车落窗、一人一证、人证一致,不漏检一人、不漏检一车制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担当就是使命,岗位就是战场,坚守阵地,奋战到底!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行政第四党支部将继续拧成“一股绳”,紧绷“一根弦”,铆足“一股劲”,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