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行政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战疫情 牢记使命守岗位

2022-11-05   阅读:    出处:行政第三党支部   作者:庞雪平 责编:陈心语

10月中旬始,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行政第三党支部党员和教职工克己奉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期间涌现出了许多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教学、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众志成城,防疫工作不推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党员既要争做本职工作的“领头羊”,又要做好关爱师生的“排头兵”。为切实做好在校师生的防疫安全工作,支部书记以上率下,积极投入到胜品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支部书记汤迪操带领支部党员王军、郭莉娜和教职工张淑飞主动参加胜品志愿者团队,早出晚归坚守在餐厅引导学生有序就餐,全力确保师生就餐安全。支部党员李翰雄自愿加入到物资分发支援团队,在早上或晚上为师生配发物资。他们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积极参与到胜品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担当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评估工作不停滞

胜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原定于11月中旬专家组进校,为顺利迎接专家组入校考察,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评建办主任汤迪操带领部门员工姚方方、周永涛、张香莎、张倪华5名同志20天以来以校为家,克服生活上的困难,长期坚守在工作一线,带领部门其他居家办公人员将胜品迎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确保疫情下各项迎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强化责任,教学工作不懈怠

教务处和教评中心严格按照胜品教学、防疫两手抓的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发展改革与规划处目前有叶桐副处长和预备党员王琦2名同志在一线坚守,确保部门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王琦作为任课老师,坚持乘坐摆渡车开展线下授课,完成本职工作和教学任务之余还帮助居家隔离的同事整理文件,做好校内外人员的工作对接,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教评中心的老教授们虽然年纪较长,困难面前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利用一切条件和机会,进行线下和线上听评课、反馈教学情况,规范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行政第三党支部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党员和教职工都具有“不忘初心战疫情,牢记使命守岗位”的信念与坚持。疫情不可怕,心齐泰山移,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党徽闪闪发亮,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将继续统一思想、听从指挥,按照胜品各项工作部署,从细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这次疫情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