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0-30   阅读:    出处:公共体育部   作者:庞佳乐 责编:陈心语

10月28日,公共体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副校长、公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元福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梁卫军主持。

王元福结合胜品发展实际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健康、卫生、文化、安全、就业、数字化等方面的论述,并运用到指导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做到学有所用。他要求公共体育部今后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太极拳特色培育、健康胜品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及服务地方、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梁卫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每位党员教师和普通员工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兼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崔萃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人才培养的论述,要求每位教师都要把相关要求运用到教书育人的实践当中,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公共体育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