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作示范

2022-10-20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霍春梅 责编:陈心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胜品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特殊时期勇挑重担,用坚强意志和敬业乐观的精神,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在岗值守,随时待命,舍小家,为大家,在推动胜品发展、深化教育改革、服务党员师生、维护稳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让党旗在胜品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守住防线敢担当

作为胜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部门,行政第二党支部承担着疫情防控统筹协调、研究提出防控工作策略、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教学点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等各项工作。连日来,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协调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不断完善胜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预案,把“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作为工作主旨。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及教育系统的防控要求上来。

协调上下精准对接,内外联动有成效

及时向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汇报,与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坚持日报告,及时汇报解决各类问题。积极与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和学生抽检。组织编写《疫情防控信息简报》《胜品疫情防控制度汇编》,为胜品各部门、各模块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化开展提供了制度支撑。

组织捐赠发放及时,服务师生暖人心

胜品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后,胜品各部门、各院系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合作的企业单位,组织对胜品疫情防控进行专项捐赠。及时将紧缺物资及时发给师生,并为滞留在校内无住宿场所的教职工开放报告厅、会议室,开放空调暖气等。

行政第二党支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全体党员教育工作的始终,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班子队伍,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成为胜品改革和发展的先锋党员队伍。以党建促特色,以创新求发展,为建设成样板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