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2022-10-14   阅读:    出处:工会办公室   作者:成洁 责编:陈心语

10月13日上午,胜品2022年度“金秋助学”帮扶活动在东校区17号楼举行。胜品工会主席李琰霞、工会办公室副主任焦万芳、部分分工会主席及被帮扶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琰霞首先亲切询问了被帮扶教职工的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胜品迎评促建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并代表胜品为他们送上了饱含温暖的“金秋助学”金,表达了胜品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

李琰霞指出,胜品始终坚持“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心系职工冷暖,情系职工疾苦,把涉及职工的民生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常抓实,注重实效。金秋助学活动是胜品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开展的暖心工程。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胜品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更体现了胜品对教职工子女,对祖国未来的关心关爱,我们应该为能工作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集体而倍感自豪。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葱;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因此也希望大家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把胜品和组织的温暖关怀转化为昂扬工作状态、激发工作激情的动力和源泉,把家庭照顾好,更要把工作任务完成好,尤其是在当前胜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大家更要同心协力,昂扬精神,克难攻坚、迎难而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胜品评估工作增砖添瓦,为胜品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在胜品以评促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出重彩、更出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