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六党支部开展“聚焦本科评估 心系胜品发展”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2-09-26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杨洪振 责编:范文新

9月25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机关党总支行政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9号楼315室开展“聚焦本科评估  心系胜品发展”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和松灿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杨洪振领学了《“聚焦本科评估  心系胜品发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倡议书》。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吴菊霞强调了倡议书所表达的“七个心”,告诫大家在工作中务必做细、做实,为胜品发展建设增砖添瓦。

和松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少说多做,从小事做起,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学习,总结经验;三是做好评估工作,评建工作关键时期身体力行,真正做到“平时工作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出来”;四是为评估添彩,以日常工作为基础,发掘闪光点,创新工作方式与方法,集思广益、突出推动评建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党员的标准做起、立足本职工作,通过党员政治理论活动学习武装自己,为胜品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