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9-10   阅读: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敏 责编:范文新

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校区6号楼110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501页、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522页。

学习会上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引导教工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最后对各位教工党员也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大战略”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胜品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合起来,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