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五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0   阅读:    出处:科研处   作者:张石光 责编:范文新

9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五党支部在双创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少英主持,五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王少英传达了机关党总支关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和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学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胜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之后,王少英带领与会同志共同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内容,并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新时代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开辟的新境界、实现的新飞跃,充分彰显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历史担当、伟大的历史创造。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用实际行动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对“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

最后,王少英要求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五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学、深入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创新工作方法,聚焦实绩实效,坚定不移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努力在胜品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