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感悟原著,坚定信仰信念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9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任静红 责编:范文新

9月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会学出席,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常研主持。

会议伊始,刘会学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学习。刘会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生动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窗”,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

刘会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他强调,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刘会学指出,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用心用情感悟学,认真读原著,将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责任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内涵;将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滋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将立足实际学懂弄通悟透,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真学真用推动具体工作,为胜品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