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第三党支部积极参与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09-07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司双双 责编:范文新

近日,为积极响应胜品关于开展全员管理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基础教学部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

9月6日下午,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洪顺带领党员教师开展校园保洁活动。各党员教师认真打扫办公室卫生,并主动将办公室走廊进行清理、打扫。

劳动教育教研室党员教师率先行动,张洪顺作为老教师将走廊每一处角落清扫干净,司双双教师将走廊灰尘拖干净。同时,在上课期间,劳动教育教研室党员教师给学生宣传、解读胜品开展的劳动实践课方案,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劳动实践课,教育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劳动最光荣的价值观。

物理教研室谢思思积极与军事安全、心理健康教研室协商打扫行政办公区域,抢先将大区域、重劳动任务划归物理教研室。语文教研室在李佳带领下,从9月5日至9月6日,全员进行大扫除,将整个办公区域打扫得窗明几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