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红色教育 追寻革命精神——公共体育部党员参观"王忠殿事迹陈列馆"

2022-07-30   阅读:    出处:公共体育部   作者:庞佳乐 责编:陶玉莹

7月27日,公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体党员参观“王忠殿事迹陈列馆”,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王忠殿烈士的英雄事迹,一幅幅感人画面,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幕幕战火纷飞的场景,仿佛把党员教师带回到了中印自卫反击战的年代,深刻体会到了王忠殿烈士勇于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发扬王忠殿烈士的精神要落实到行动上,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感情落实到日常教学和迎评促建工作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处处关心、爱护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满意度,竭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