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 做具有国际视野的青年教师

2022-07-14   阅读:    出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郑辉 责编:范文新

7月14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第九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常务副校长胡世雄以《如何做国际视野的青年教师》为题作专题报告。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温少挺主持,胜品入职一年内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胡世雄表示,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学教师是时代所需,责任所需。青年教师应以成为全球型教师为理想和目标,以培养“世界公民”为己任,将世界上过去发生、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人类文明和精华呈现给学生,引导学生用世界的目光思考和行动。胡世雄指出,青年教师应加强专注力、接纳力、洞察力、行动力、整合力这五大方面能力的培养,持续拓宽国际视野、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

胡世雄向青年教师介绍胜品未来“STEM+ABC”+“新工科”的教育发展规划,在培养“新工科”国际化人才的教育模式下,师资队伍建设对教师的自身能力及业务水平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参与讲座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明确今后胜品的发展规划和自身的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新工科”所需的国际化人才的标准要求自己,潜心学习,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青年教师。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