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 学生管理技巧专题报告

2022-07-12   阅读:    出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郑辉 责编:范文新

7月11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第六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胜品新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主任助理董扬主持。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全面了解胜品情况,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方法与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高校教师的工作与生活,胜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洪涛作了《学生管理技巧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李洪涛系统分享了他多年来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总结出多种学生管理工作方法。他指出,学生工作必须以学生为心、以学生为主体,心系学生,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指导学生正确处理成才和发展的关系,要善于发现学生身上的亮点,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他鼓励新教师争做好老师,做学生的幸运灯塔,努力培养学生使之成为民族的希望。

参与培训的新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让新教职工深入了解了胜品基本概况与发展规划,同时增强了责任担当,明确了立德树人的初心,为班主任及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形成了以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学生的学生观,更新了教师的思想观念,提升了教书育人本领,为胜品决胜本科评估贡献出强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