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4   阅读:    出处:艺术设计系   作者:聂超锋 责编:范文新

7月11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东校区6号实验楼,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胜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基层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活动现场,大家以主人翁的角色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去,党员身先士卒抢着干,积极分子勇于担当干重活,同志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扫地、拖地、铲污垢、擦拭,虽然汗水打湿了衣服,灰尘飞上了头发,但却充分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与成就。看着焕然一新的实验室,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全体党员也自觉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