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8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馨 责编:陈心语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理念,7月8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到东校区打扫22号工学院楼C栋。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广强、院长王福忠、党委副书记张斌、教学副院长王丹、科研副院长高继梅作为队长分别带领五支队伍开展清扫工作。

全体党员按照提前安排的任务,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充满干劲地开展清扫工作。清扫中,有的拿扫帚、拖把清扫垃圾,有的拿抹布擦走廊栏杆,有的手提水桶为大家服务,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从每一阶楼梯到栏杆无不打扫得干干净净,不放过任何死角。党员们共同挥洒汗水,付出劳动。王福忠更是以身作则,汗水湿透衣背衫,身体力行的带领和影响党员同志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培养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彰显党员干部风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栋楼变得整洁美观,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合影留念。全体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虽然是在炎炎夏日,在辛勤的劳作后略显疲惫,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后的喜悦。参加卫生清扫活动,在无形中为学生做好了榜样,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评促建、服务为先”的理念,为创造洁净的校园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