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8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范文新 责编:陈心语

7月7日,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东校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行政第一支部所含科室理事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办公室全体教师一同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东校区搬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

上午9时,大家带着劳动工具到达东校区行政楼,对行政楼8、9、10层涉及的办公室及公共区域进行打扫。你换水来我拖地,大家干劲十足,仔细清扫擦拭地面、门窗、栏杆等室内区域。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作用,团结协作,脏活累活抢着干,虽然天气炎热,大家都汗流浃背,但无人懈怠,无人停歇。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清理了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的卫生,使楼层环境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实干显担当,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校区的搬迁。此次活动,彰显了党员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认识到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也是践行党员责任与担当的学习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