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阅读:    出处:行政第三党支部   作者:庞雪平 责编:陈心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胜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持续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7月4日下午行政第三支部党员在东校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东校区建设事关广大师生的共同利益,为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行政第三党支部由支部书记汤迪操带队,在校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积极参与,分工合作,除了对本部门办公场所进行打扫之外,对东校区图书馆八楼南边区域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洁,并对所有清理垃圾进行了分类和清运,确保了下一步办公室的顺利搬迁。

大家纷纷表示,行政第三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评促建、服务为先”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