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阅读:    出处: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王雯雯 责编:陈心语

7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是对我院东校区22号楼新办公场所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全力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上午9时,胜品全体教职工党员在22号楼前集合,党总支副书记张良分配各支部打扫区域并安排分发劳动工具。党总支书记安红恩进行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党员要铭记入党初心和育人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二是紧扣本次活动主题,党员同志打头阵,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结合能力建设作风年活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同志要带头转作风提能力,查漏补缺。

五个劳动小组各自带队去到自己的卫生打扫区域,打水、扫地、拖地、擦拭门窗、清理垃圾,党员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认真细致地打扫了每一间办公室和公共区域。

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美化了校园办公环境,增强了机电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中,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完成好各项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