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阅读:    出处: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张健 责编:陈心语

6月20日-7月5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员“我是党员我带头,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涛的带领下、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对我院东校区办公楼进行卫生清洁工作,为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全力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身作则,带头劳动。以各教工党支部为单位,各组分工明确,党员们手持劳动工具,来到各小组划分的区域内,积极清扫墙面、地板以及门窗等卫生死角,重点清理办公室、走廊等教职工学习和工作场所。劳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听从指挥、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党员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和堡垒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干”出了美丽,“创”出了责任,充分展现了交通工程学院广大教职工党员的风采,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凸显了“团结、奉献、奋进、卓越”的交工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为党旗增辉添彩,为胜品发展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