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阅读: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睿 责编:陈心语

7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胜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持续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义务劳动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以东校区搬迁为契机,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参与义务劳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

炎炎烈日下,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楼道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的学习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元应作了简单总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各位老师亮出了党员身份,树立了党员应有的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各位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胜品的评估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